首页 > 艾伦港酒店 > 巴吞鲁日市/艾伦港希尔顿欢朋套房酒店

巴吞鲁日市/艾伦港希尔顿欢朋套房酒店(Hampton Inn and Suites Baton Rouge/Port Allen, LA)

2755 Commercial Drive,艾伦港,路易斯安那州,70767,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86间房   巴吞鲁日市/艾伦港希尔顿恒庭套房酒店充满了舒适、方便和印第安魅力的酒店。越过密西西比,你会发现我们距离巴吞鲁日市中心的路易斯安那州议会大厦和景点仅15分钟的距离,沿着I-10E开15分钟,就能到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访问Mike和老虎队。无论您是来享受狂欢节和巴吞鲁日蓝调音乐节的气氛,还是满足这个快速发展的城市企业的需要,巴吞鲁日市/艾伦港希尔顿恒庭套房酒店都会给您一个家外之家。 在巴吞鲁日市/艾伦港希尔顿恒庭套房酒店的客房放松享受,躺在干净清爽的“恒庭床”(Hampton bed?)观看32英寸的平面电视。您可以尽情享受宽敞的浴室和套房。无障碍客房和套房都有下调的舒适设施。舒适的客房内提供高速宽带共您办公。在巴吞鲁日市/艾伦港希尔顿恒庭套房酒店举办最多可容纳100位客人的会议,我们的商务中心提供影音设备租赁便于您的会议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