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伦顿酒店 > 埃伦顿欢朋酒店

埃伦顿欢朋酒店(Hampton Inn Ellenton)

5810 20th Court East,埃伦顿,佛罗里达州,34222,美国

立即预定
  2000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115间房   Ellenton/Bradenton的希尔顿恒庭酒店坐落于Manatee河岸边Sarasota和Tampa之间。 古雅的Ellenton城有着小镇的宁静也有大城市便利的设施。从阳光浴,游泳到购物消费,无论您喜爱什么,在酒店附近您都能享受到。美丽的海湾滩(Gulf Beaches)距离酒店仅12英里,如果您喜欢博物馆,Ringling艺术博物馆也仅18英里远。如果您热爱购物就去佛罗里达西部最大的购物中心--Ellenton名品折扣店...喜欢沙滩和海泳就去任何一个海滩...或者您想了解佛罗里达州的历史就去参观著名的Gamble Plantation,这些都在酒店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