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伦德酒店 > 格鲁恩塔纳曼德霍尔酒店

格鲁恩塔纳曼德霍尔酒店(Hotel Grüne Tanne Mandelholz)

Mandelholz 1,埃伦德,萨克森-安哈尔特州,3887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家庭式经营的酒店就位于Mandelholz村,坐落在风景如画的上哈尔茨(Upper Harz)地区,提供乡村风格的住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具有吸引力的Spa区。 您可以在Hotel Grüne Tanne Mandelholz酒店设备齐全的客房享受宁静的夜晚;客房内配有一间连接浴室、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您可以享用Hotel Grüne Tanne酒店提供的免费自助早餐,为您的徒步或自行车之旅做好准备。餐厅和咖啡厅以其地区美食和各种蛋糕享而闻名。 您可以在Hotel GrüneTanne酒店的Spa区放松身心,包括一间桑拿浴室、蒸汽室、热水浴池、按摩、阳光露台、花园和温室。酒店也设有滑雪设备烘干室。 驾车的客人有使用GrüneTanne酒店的免费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