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伦代尔镇酒店 > 索恩利楼住宿加早餐旅馆

索恩利楼住宿加早餐旅馆(Thornley House)

Thornley Gate,艾伦代尔镇,诺森伯兰,NE47 9NH,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宠物友好型的Thornley House酒店周围环绕着乡村美景,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迷人的花园以及位于宽敞庭院内的充足的停车位。Thornley House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Hexham镇不到10英里(16公里)。 这栋乡村建筑拥有2间带42英寸等离子电视和Steinway大钢琴的休息室。酒店主人的猫可以进入公共区。客房设有平面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和吹风机。 Thornley House酒店每天早晨提供全套英式早餐,包括谷物食品、新鲜果汁以及自制酸奶和果酱。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外带午餐和晚餐。 酒店距离Allendale村仅有1英里,那里拥有各种茶馆、酒吧和高尔夫俱乐部。著名的Hadrian’s Wall城墙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客人从Thornley House酒店可轻松抵达Beamish Museum博物馆和Kielder Water and Forest Park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