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伦代尔镇酒店 > 兰利城堡酒店

兰利城堡酒店(Langley Castle Hotel)

Langley -On -Tyne,艾伦代尔镇,诺森伯兰,NE47 5LU,英国

立即预定
  这座宏伟的14世纪的城堡坐落在一片占地约为73亩的林地上。许多客房都拥有豪华设施,如四柱床,或一个设置在老石墙内的俯瞰美景的靠窗的座位。 客人可在曾因其精美食物获得过2AA Rosettes奖J的osephine's餐厅享用烛光晚餐。餐厅供应当地农产品、当季鱼类和当地的游戏。客人也可在装有彩绘玻璃窗户和壁炉的高雅客厅里浅酌慢饮。 屡获殊荣的 Langley城堡始建于爱德华三世在位期间的1350年,墙壁厚度为6.4尺,可远眺Northumbrian山谷。整间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还设有私人停车场。 要探索8公里外的Hadrian’s 长城,Langley 城堡是绝佳的出发地。纽卡斯尔(Newcastle)市中心距离酒店不到4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