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伦波特道夫酒店 > 埃伦茨-波特斯多夫皮耶斯酒庄度假酒店

埃伦茨-波特斯多夫皮耶斯酒庄度假酒店(Ferienweingut Pies Ellenz-Poltersdorf)

Goldbaeumchenstr. 29,埃伦波特道夫,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6821,德国

立即预定
  这些自助式租赁公寓距离风景优美的摩泽尔河(Moselle River)河岸均有270米,设有免费的内部停车场。公寓四周环绕着酒店的私人葡萄园,设有卫星电视和阳台。 公寓均设有休息区和私人浴室以及带冰箱、炉灶/烤箱和用餐区的设施齐全的小厨房。 Ferienweingut Pies Ellenz-Poltersdorf酒店可将面包送至客人的公寓内。客人还可享用酒店自酿的优质葡萄酒。 Ferienweingut Pies Ellenz-Poltersdorf酒店距离A48高速公路有22公里,客人经由该高速公路可前往60公里外的科布伦茨(Koblenz)。酒店距离科赫姆(Cochem)有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