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伦波特道夫酒店 > 福尔曼莫泽斯滕酒店

福尔曼莫泽斯滕酒店(Moselstern Hotel Fuhrmann)

Moselweinstr. 21,埃伦波特道夫,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6821,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酒店位于风景优美的Ellenz-Polterdorf村,提供一间酒吧和全套自助早餐。Moselstern Hotel Fuhrmann酒店设有一个位于摩泽尔河(River Moselle)正上方的大型露台。 Hotel Fuhrmann Ellenz-Poltersdorf酒店明亮的客房享有典雅的装潢,并配有传统的木质家具、电视以及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保险箱和面朝摩泽尔河的阳台。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全套自助早餐。享有木质内饰的宽敞的餐厅供应德国区域菜肴和国际美食。客人可以在摩泽尔露台上享用酒店自制的蛋糕以及当地的葡萄酒。 Moselstern酒店是前往远足、钓鱼和骑自行车客人的理想下榻场所。客人还可以在酒店的Joy Bar酒吧跳舞并放松身心,或使用酒店的上网设备。 酒店内设有停车场供客人免费使用。Hotel Fuhrmann酒店距离科赫姆(Cochem)有10公里,距离科布伦茨(Koblenz)有37公里,距离哈恩机场(Hahn Airport)有4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