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伦酒店 > 达拉斯艾伦约翰哈曼中心万怡酒店

达拉斯艾伦约翰哈曼中心万怡酒店(Courtyard Dallas Allen at the John Q. Hammons Center)

210 East Stacy Road Allen, Texas 75002 USA,艾伦,得克萨斯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共有206间房   全新的达拉斯/艾伦约翰哈曼中心万怡酒店位置便利,位于 75 号公路与艾伦 The Village 商业中心 Stacy 路的交汇处。 酒店拥有 228 间客房和套房,以及超过 15,000 平方英尺(1,394 平方米)的灵活会议空间。 酒店位于达拉斯北,全新大堂内设温馨灵活的办公区或休闲区,免费 WiFi 覆盖各处,GoBoard 触摸屏助您轻松获悉最新资讯、天气情况和机场信息。 大堂的亮点在于 The Bistro - Eat. Drink. Connect. 餐厅,这里早上供应各式健康餐饮,晚餐则有鸡尾酒佐餐。 酒店座落于 The Village at Allen 中心,众多餐饮、购物及娱乐场所云集于此。 紧邻美国中部冰球联盟艾伦队主场:艾伦活动中心。 附近的企业机构包括: 雷神、Jack Henry & Associates 公司、州立农业保险公司和 Experian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