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伦酒店 > 达拉斯/艾伦希尔顿花园旅馆

达拉斯/艾伦希尔顿花园旅馆(Hilton Garden Inn Dallas/Allen)

705 Central Expressway South,艾伦,得克萨斯州,7501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郊区,距离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中心有一小段车程,提供许多现代酒店设施以及宽敞的客房,房内设有微波炉、冰箱和免费网络连接。 Hilton Garden Inn Dallas/Allen酒店的客人可以在酒店的Great American Grill餐厅享用一顿早餐开始新的一天或者光顾24小时便利店。酒店还设有室外游泳池和现代化的健身设备。 热门景区包括Allen Premium Outlets商场的众多店铺,位于Dallas/Allen Hilton Garden Inn酒店附近。历史性的麦金尼(Mckinney)市中心、Heritage Ranch高尔夫球场和Ballfields at Craig Ranch球场也在酒店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