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伦酒店 > 北艾伦活动中心快捷假日&套房酒店

北艾伦活动中心快捷假日&套房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Allen North-Event Center)

205 Central Expressway North,艾伦,得克萨斯州,7501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德克萨斯州Allen市的酒店拥有20世纪40年代好莱坞主题的装潢,设有室内恒温游泳池、24小时商务中心以及配备了免费无线网路连接的客房,并且距离Allen Premium Outlet Shopping Center购物中心有5.2英里(8.3公里)的路程。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s & Suites Allen North-Event Center酒店提供往返于McKinney Municipal Airport机场的免费班车服务。客人亦可前往配有落地镜的小型健身室锻炼身体。 典雅客房配有冰箱、微波炉和咖啡机,并且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以及深色木质家具。 Allen North-Event Center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酒店毗邻75号公路,距离Southfork Ranch牧场有7.6英里(12.1公里)之遥,距离Frisco RoughRiders棒球队的主场-Dr Pepper Ballpark球场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