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利亚酒店 > 尼瑞德斯豪华之家公寓式酒店

尼瑞德斯豪华之家公寓式酒店(Niriides Luxury Homes)

Elia Beach,埃利亚,南爱琴,84600,希腊

立即预定
  Niriides Luxury Homes酒店距离伊利亚(Elia)的著名海滩有700米,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机场班车。酒店根据当地建筑风格建造,包括享有爱琴海(Aegean Sea)美景的一室公寓和别墅。 所有住宿都布置典雅,以柔和的色调装饰,设有空调,并通向一个阳台。每间住宿均有一间厨房或小厨房以及一台平面电视。浴室配有内置式淋浴和吹风机。 Niriides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泳池畔的日光浴躺椅上放松休息,或者支付额外费用享受按摩服务。酒店的花园里还有烧烤设施。公共区域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风景秀丽的主城镇米科诺斯(Mykonos)及其众多商店、餐馆和酒吧有10公里,距离岛上的机场有9公里。酒店内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