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利亚酒店 > 米科诺斯阿瓦顿度假村

米科诺斯阿瓦顿度假村(Myconian Avaton Resort)

Elia Beach,埃利亚,南爱琴,84600,希腊

立即预定
  Myconian Avaton Resort度假村距离埃利亚海滩(Elia Beach)沙滩仅几步之遥,设有2个室外游泳池、海水浴康体中心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提供奢华的海景客房/别墅和美食。 Avaton度假村的客房/别墅享有带现代细节的基克拉迪(Cycladic)风格的装饰,均设有空调、平面卫星电视、iPod基座和迷你吧。奢华的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浴袍和拖鞋。 客人可以在餐厅的海景露台上享用丰盛的早餐,包括希腊酸奶、有机蜂蜜和其他米科诺斯美食,来开始新的一天。度假村于午餐和晚餐供应由厨师烹制的传统食谱的美味佳肴。 度假村距离当地机场和米科诺斯镇(Mykonos Town)的国际中心不到10公里,设有内部免费停车场。24小时前台可为客人提供交通服务、租车和礼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