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利滩酒店 > 一海景住宿加早餐旅馆

一海景住宿加早餐旅馆(One Oceanview)

1 Oceanview Avenue,艾利滩,昆士兰,4802,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One Oceanview公寓距离镇中心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艾尔利滩(Airlie Beach)有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20米的无边缘室外游泳池和免费WiFi。客人的豪华私人套房设有天井或阳台。公寓内提供免费停车场。 One Oceanview B&B公寓位于海滨,距离Abell Point Marina码头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Shingley Beach海滩有15分钟步行路程。该地区的热门活动包括划皮艇和轻巧皮艇冲浪。 客人可以使用2间均配有欧洲电器且设备齐全的厨房自理膳食。公寓设有2个用餐区以及带烧烤设施的户外娱乐区。 每间空调套房均配有豪华寝具、带淋浴、拖鞋和欧舒丹(L’Occitane)品牌的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以及2个带落地窗的起居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