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利滩酒店 > 克鲁索海滨度假屋

克鲁索海滨度假屋(Crusoe's Beach House)

1A Stewart Drive,艾利滩,昆士兰,4802,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Crusoe's Beach House度假屋距离Cannonvale Beach海滩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一个室外小型游泳池和室外淋浴,还设有4间卧室和室内及室外娱乐区。 Crusoe's Beach House度假屋距离艾尔利海滩(Airlie Beach)有5分钟车程,距离亚伯角码头(Abel Point Marina)有4分钟车程,距离康威国家公园(Conway National Park)有12分钟的车程。这间度假屋地理位置优越,适合游泳、钓鱼和游览大堡礁。 空调度假屋在楼上设有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在楼下设有一间小厨房。休息区设有1张沙发、1台平面电视和1台DVD播放机。您可以从每间客房欣赏到大海和游泳池的景色。度假屋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