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利斯维尔酒店 > 韦恩堡霍姆伍德套房酒店

韦恩堡霍姆伍德套房酒店(Homewood Suites Fort Wayne)

8621 US Highway 24 West,埃利斯维尔,印地安那州,4680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印第安纳州北部,距离Fort Wayne国际机场有10英里(16公里),提供免费的机场班车,并每天早晨供应热早餐。 Homewood Suites Fort Wayne酒店的每间客房均包括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配有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小厨房和用餐区。 周一至周四晚上的经理接待日供应便餐和饮料。 客人可以在Fort Wayne Homewood Suites酒店的室内游泳池放松,或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酒店还设有一个便利店。 Fort Wayne市中心和温室植物园(Botanical Conservatory)距离酒店均有不到10英里(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