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里斯特酒店 > 埃里斯特酒店

埃里斯特酒店(Hotel Eriste)

Carretera de Benasque s/n,埃里斯特,阿拉贡自治区,22469,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Eriste酒店位于Posets-Maladeta Natural Park自然公园内,坐落在大自然的怀抱中,距离Cerler-Aramón Ski Slopes滑雪场有10分钟车程,与Llanos del Hospital Ski Slopes滑雪场相距15公里。 Eriste酒店的餐厅以石墙和木梁等山地风格的设计为特色,供应传统美食以及肉类和时令菜肴。 每间客房都设有暖气、木地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电视、私人浴室以及可欣赏到壮观山景的私人露台。 因其坐落在Bensaque Valley山谷中,客人可参加一些体育运动和活动。 酒店距离El Pont de Suert市镇有47.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