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丽斯泉酒店 > 爱丽丝背包客旅馆

爱丽丝背包客旅馆(Alice Lodge Backpackers)

4 Mueller Street,爱丽斯泉,北部地区,087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这家旅舍距离艾丽斯斯普林斯(Alice Springs)镇中心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室外游泳池以及在机场、火车站和巴士站的免费接站服务。 Alice Lodge Backpackers旅舍提供设施齐全的共用厨房、烧烤区、电视室、共用洗衣房、保险箱和免费的行李寄存处。 Alice Lodge Backpackers Alice Springs旅舍馆提供不同类型的宿舍间和私人客房。每间客房均提供空调、冰箱和早餐。客人还可免费使用上网角。 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日落骑骆驼之旅、乌鲁鲁(Uluru)-艾尔斯岩(Ayers Rock)之旅以及露营之旅。旅舍距离艾丽斯斯普林斯爬行动物中心(Alice Springs Reptile Centre)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艾丽斯斯普林斯机场(Alice Springs Airport)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