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丽斯泉酒店 > 爱丽斯泉沙漠玫瑰酒店

爱丽斯泉沙漠玫瑰酒店(Desert Rose Inn Alice Springs)

15 Railway Terrace,爱丽斯泉,北部地区,087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Desert Rose Inn酒店设有一个海水游泳池、一个阳光明媚的露台和带有烧烤区的室外座位区,距离Todd河仅有650米。所有客房的标准配置包括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台可收看40个卫星通道的纯平电视。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Desert Rose Inn Alice Springs酒店距离Alice Springs 火车站有4分钟车程,距离Alice Springs机场有15分钟车程,距离Emily Gap Nature Park自然公园有20分钟的车程。 所有空调客房均设有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大部分客房还设有带淋浴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休息厅享受台球游戏,或在公用厨房准备餐点。旅游咨询台可以预订前往Ayers Rock (Uluru)岩、Kings Canyon峡谷和Palm Valley峡谷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