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丽斯泉酒店 > 奥罗拉爱丽丝春天酒店

奥罗拉爱丽丝春天酒店(Aurora Alice Springs)

11 Leichhardt Tce,爱丽斯泉,北部地区,087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Aurora Alice Springs酒店位于爱丽斯泉(Alice Springs)的中央,是享受真正的澳大利亚内陆度假体验的理想下榻之地。酒店为所有客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坐落于著名的托德河(Todd River)畔与托德购物中心(Todd Mall)之间,是度假者和商务旅客的热门选择。客人可以很方便地探索城镇以及周围的澳大利亚内陆地区。 Red Ochre Grill Restaurant Alice Springs餐厅擅长烹制现代及澳大利亚本土美食,并收集了Ken Duncan的澳大利亚中部全景摄影作品中的部分精品。 酒店设有经过翻新的前台、庭院以及游泳池/spa区,供客人享受。酒店还提供地下停车场。 酒店毗邻拥有辛普森峡谷(Simpsons Gap)、Standley Chasm断层、棕榈谷(Palm Valley)和特里非那峡谷(Trephina Gorge)的壮丽的East and West MacDonnell Ranges山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