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琳诺瓦克酒店 > 乐尼酒店

乐尼酒店(Rene House)

Grabovac 173,艾琳诺瓦克,卡尔洛瓦茨县,47245,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Rene House酒店坐落在Grabovac小村庄内,提供配备了可俯瞰山脉景致的私人阳台的客房。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卫星电视。酒店设有共用厨房。 Korana River河适合垂钓、游泳和划独木舟,距离Rene酒店不到5公里。供应传统利卡(Lika)美食的餐厅距离酒店有400米。客人可在距离酒店有1公里的地方骑马。 House Rene酒店juice普里特维采国家公园(Plitvice National Park)和风景如画的Rastoke村庄不到12公里,距离Bara? Caves洞穴不到7公里,距离亚得里亚海海岸(Adriatic Coast)有1.5小时车程,并可应要求提供带接客服务的组织游览。酒店提供收费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