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利敏斯特酒店 > 沙伯里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沙伯里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Shrubbery Hotel)

Station Road,埃利敏斯特,萨默塞特,TA19 9,英国

立即预定
  共有21间房   酒店位于Somerset的中心,地理位置绝佳,客人能够在这家拥有45年以上历史的现代化爱德华时代的建筑内感受到Shepherd家族的热情好客。沙伯里贝斯特韦斯特酒店是所有游客的必去之所。我们的21间客房、餐厅和酒吧将舒适和便利无缝融合,使我们酒店成为特殊活动、短暂停留、公司活动或在往返伦敦途中停留的理想(和世外桃源般的)选择。当地的热门景点均开车一小时可达,例如Devon和Dorset的Jurassic Coast、Montacute House和West Somerset Steam Railway,返回酒店之后,您将处在1.5英亩草坪的包围之中,同时能够俯瞰贺恩山自然保护区!酒店通常在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举办活动,部分房间会有噪音。部分没有噪音的房间,请在预定时确认,这点无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