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利敏斯特酒店 > 萨默塞特住宿加早餐酒店

萨默塞特住宿加早餐酒店(Somerset Bed and Breakfast)

Hunters Cottage Wood Lane Ashill,埃利敏斯特,萨默塞特,TA19 9NR,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备受赞誉的住宿加早餐酒店荣获“游览英国”旅游机构的金奖四星级别,坐落在风景如画的乡间小道上,享有风车山(Windmill Hill)的美景,拥有种满果树的私人花园和池塘,距离M5高速公路的25号交叉路口仅有10分钟路程,客人可以从这条公里方便地前往Devon(德文郡)、Dorset(多塞特郡)和Somerset(萨默塞特郡)沙滩。 Somerset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杰出自然风景区”布莱克丹山(Blackdown Hills)仅有数分钟车程,喜欢徒步的客人在酒店周边可以看到多条风景如画的道路和小径。客人可以参观遍布周边乡村的历史建筑和迷人花园。 Somerset B&B住宿加早餐酒店拥有宽敞的双人间和大型套房,两种房型都保留了老木横梁等原始特色。每间客房均配有平面卫星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 客人可在每天早晨享用由高品质本地食材烹制的备受赞誉的早餐。房价包括豪华欧陆式早餐,套房提供多种另行收费的精选熟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