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利敏斯特酒店 > 乔治旅店

乔治旅店(The George Inn)

Pound Hill, Donyatt,埃利敏斯特,萨默塞特,TA19 0RW,英国

立即预定
  The George Inn酒店距离Ilminster仅有2英里(3.2公里)路程,被迷人的萨默塞特(Somerset)乡村所环绕,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还设有一间传统餐厅和舒适的酒吧。 The George酒店的独立卧室均设有私人浴室、电视和收音机。酒店各处均提供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客房设有浴缸和淋浴。 热门的George Inn餐厅供应各种采用当地产品的菜单,酒吧提供真正的啤酒和当地的苹果酒。酒店还提供简便午餐,每天供应熟食早餐。 The George Inn酒店位于Donyatt,拥有中心的位置,便于客人游览多塞特郡(Dorset)和萨默塞特(Somerset)。风景如画的查德(Chard)距离酒店有5分钟的车程,汤顿(Taunton)距离酒店有15分钟车程,客人还可轻松抵达M5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