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利科特城酒店 > 草谷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

草谷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Turf Valley Resort & Spa)

2700 Turf Valley Road,埃利科特城,马里兰州,2104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马里兰(Maryland)的酒店邻近历史悠久的Elliott市中心,方便客人前往巴尔的摩(Baltimore),并设有2个锦标赛高尔夫球场、全方位服务的spa理疗和美味的餐厅。 The Turf Valley Resort酒店享有便利的地理位置,位于70号州际公路旁。该地拥有较多受欢迎的景点,包括巴尔的摩风景优美的海港以及车程之内的华盛顿特区。 Turf Valley酒店的客人可在室内和室外游泳池放松休息、使用现代化健身设施锻炼身体,或享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内还设有网球场。 Turf Valley Resort酒店提供酒店内的美食用餐选择,包括经典的区域菜肴和Alexandra餐厅的多种葡萄酒。酒店内的Fairway Lounge酒廊还提供各种饮品以及小吃和周末现场娱乐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