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里卡纳斯酒店 > 瓦伦达斯假日公寓

瓦伦达斯假日公寓(Velendzas Holidays)

Alikanas,艾里卡纳斯,爱奥尼亚群岛,29090,希腊

立即预定
  Velendzas Holidays假日公寓位于Alikanas村庄的中心,距离Rahoula海滩有50米,设有1个游泳池以及配有阳台的自助式公寓,从阳台可以欣赏到爱奥尼亚海或者扎金索斯(Zakynthos)的乡村地区的景色。 Velendzas假日公寓的一室公寓和普通公寓设有包含冰箱和炉灶的小厨房以及1台电视。所有公寓均设有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游泳池周围的躺椅上放松休息,该游泳池俯瞰着葱郁的绿色植物。假日公寓的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安排汽车租赁服务和在岛上的游览活动。假日公寓距离传统的小酒馆、酒吧和商店不到150米,距离扎金索斯镇和港口有16公里,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