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利迪尔酒店 > 福利亚膳食公寓

福利亚膳食公寓(Fulya Pension)

Kale Mah. 4 Nolu Sok No:9/2 Egirdir,埃利迪尔,土耳其地中海地区,325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式经营的旅馆距离湖滨仅有几步之遥,距离Davraz滑雪度假胜地有24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设有私人浴室并享有湖泊美景的客房。 Fulya Pension旅馆的客房配有简单的家具陈设,也都设有中央供暖系统。 旅馆每天提供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旅馆内的餐厅品尝当地和国际美食。 前台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为客人服务。在Pension Fulya旅馆的帮助下,您可以租一辆自行车在湖边观光。旅馆附近还设有一家商店,可供您租用滑雪器材。 宠物友好的Fulya Pension旅馆距离Pisidian Antioch古城只有75公里,距离安塔利亚机场有2.5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