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利迪尔酒店 > 默西酒店

默西酒店(Merci Hotel)

Ye?ilada Mahallesi 6.Sokak No:4 / Yesilada,埃利迪尔,土耳其地中海地区,325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Yesilada,毗邻Lake E?irdir湖的湖岸,设有一间全湖景屋顶餐厅以及带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Merci Hotel酒店的客房配有空调、大窗户、电视和迷你吧。部分客房设有带漩涡浴缸的私人浴室。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每日早餐。对于其他用餐场所,客人可前往250米外的Felekabad Restoran餐厅用餐。酒店的客人可以租一辆自行车前往探索周围地区。Merci酒店还设有桑拿浴室和健身中心。 Hotel Merci酒店距离伊斯帕尔塔(Isparta)35公里,距离Davras Ski Center滑雪中心不到30公里,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