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雷特里亚酒店 > 埃维亚海滩假日酒店

埃维亚海滩假日酒店(Holidays In Evia Beach Hotel)

5th klm of Nat. Road Chalkida - Kymi,埃雷特里亚,中部希腊大区,34008,希腊

立即预定
  Evia Beach Hotel Club酒店全年都将是您的休闲和娱乐场所,为您在符合人体工学的环境中提供绝佳的舒适感受。酒店一直延伸至Evian海湾。俱乐部占地面积130000平方米,拥有壮丽的花园,花园内栽种着各种树木、植物和花卉,各种鸟儿们在这里和平相处。 您可以在俱乐部的大型跑道上慢跑,在海水游泳池中畅游,并欣赏这个地区的自然美景。酒店的主餐厅提供各种希腊和国际美食,还可以欣赏Evian海湾的全景。池边酒吧是您一边享用新鲜的果汁一边享受日光浴的理想场所,您也可以品尝冰啤酒和清淡的食物,然后在泳池中畅游。一个国际娱乐团队将为您组织主题之夜和白天的活动,为您提供各种活动供您选择。酒店非常欢迎家庭前来下榻,也拥有一间为4至12岁儿童而设的迷你俱乐部。自然美景和各种活动将为您留下难以忘怀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