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雷特里亚酒店 > 埃雷特里亚内格罗蓬特度假酒店

埃雷特里亚内格罗蓬特度假酒店(Negroponte Resort Eretria)

19 Km Nat. Road Chalkida - Kymi,埃雷特里亚,中部希腊大区,34008,希腊

立即预定
  5星级的Negroponte Resort度假村坐落在11 000平方米的园地之中,毗邻大海,距离历史悠久的埃雷特里亚(Eretria)市仅3公里。酒店提供一个游泳池、一个带水力按摩的室内游泳池以及一个设备齐全的健身室。 所有的客房都装饰豪华,并配备了卫星电视和享有山景或海景的阳台。迷你吧和收音机为标准配备。 Negroponte Resort度假村为客人提供均设有夜灯的篮球场、网球场和一个小型足球场;也为儿童提供特别的游泳池和游乐区。为了让客人可以更为放松,酒店还设有一个独立的电视室。 传统的希腊餐厅拥有一个海景阳台。大堂酒吧还享有海岸壮观的景色,并在寒冷的季节里设有篝火。 从酒店开车不到10分钟即可到达古老的剧院、埃雷特里亚考古博物馆(Archaeological Museum of Eretria)以及酒神(Dionysus)的古寺庙。雅典则在50公里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