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雷特里亚酒店 > 亚万缇斯套房酒店

亚万缇斯套房酒店(Avantis Suites Hotel)

Oneiron 2,埃雷特里亚,中部希腊大区,34008,希腊

立即预定
  Avantis Suites Hotel酒店它提供享有南Evoikos海湾景色的客房、自制早餐和点菜餐厅。 酒店门前的海滩提供水上运动、日光浴床位和淋浴。Avantis Suites Hotel酒店设有一个带躺椅的水疗池和儿童游泳池。 Avantis酒店的宽敞的空调一室公寓设有带冰箱的厨房和带一张3人沙发床位的客厅角。浴室配有吹风机、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包括传统的美味佳肴。点菜餐厅Neireides供应地中海和当地菜肴以及上等葡萄酒,毗邻大海。 客人可以参加骑马班或参加各种周边岛屿的一日游或游轮旅行。 Avantis Suites Hotel酒店距离Chalkida有21公里,距离雅典约有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