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拉特酒店 > 埃拉特希律宫莱昂纳多高级酒店及水疗中心

埃拉特希律宫莱昂纳多高级酒店及水疗中心(Herods Palace Hotels & Spa Eilat a Premium collection by Leonardo Hotels)

North Shore,埃拉特,南部区,88103,以色列

立即预定
  Herods是一家海滨酒店,位于小镇酒店区的Eilat北部海滩,提供享有海景或山景的宽敞的现代客房,设有阿拉伯装饰风格的泳池区和大型spa中心。 Herods Palace Hotels & Spa酒店的客房均设有阳台和可收看有线及卫星频道的液晶电视,为了让客人享受舒适的入住体验,客房还提供迷你吧和水壶。 酒店每天供应以色列早餐,客人还可在咖啡店或池畔酒吧享用小吃和饮品。餐厅供应中东和国际菜肴。 健康中心设有健身房、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室。私人海滩就位于酒店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