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拉特酒店 > 埃拉特示巴女王希尔顿酒店

埃拉特示巴女王希尔顿酒店(Hilton Eilat Queen Of Sheba Hotel)

8 Antib Road, North Shore,埃拉特,南部区,88121,以色列

立即预定
  独特、豪华、令人印象深刻只是少数几个描写五星级的Hilton Eilat Queen of Sheba Hotel酒店的词语。酒店享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可俯瞰红海(Red Sea)景致,为客人在埃拉特(Eilat)提供酒店体验。 酒店位于北岸酒店区的中心,毗邻滨海长廊,距离海滩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Eilat Airport机场有5分钟车程。酒店及周边地区为家庭旅行提供各式活动,其中包括刺激的水上运动。 Hilton Eilat Queen of Sheba酒店为客人提供一系列一流设施,包括海滨游泳池和购物商场。客人可以在行政酒廊谈生意,或者在4间餐厅的某一间享用美食。客人还可以使用Sheba Spa(那里有桑拿浴室、蒸汽浴室、热水浴池和按摩服务),或者在设施齐全的健身房锻炼。 除导盲犬外,酒店不接受宠物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