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拉特酒店 > 莱昂纳多埃拉特全包酒店

莱昂纳多埃拉特全包酒店(Leonardo Privilege Eilat Hotel - All inclusive)

Kampen Street,埃拉特,南部区,88000,以色列

立即预定
  Leonardo Privilege Eilat Hotel酒店距离海滩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紧邻埃拉特(Eilat)的许多景点,设有适合各年龄段客人的大量设施,如室外泳池。所有餐点均包含在房价内。 酒店没有池畔娱乐活动,客人可以享受安静舒适的环境,是寻找宁静度假地的情侣的理想下榻之所。此外,酒店还设有儿童游乐场和游戏室,让家庭游客也可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Leonardo Privilege Eilat Hotel - All Inclusive酒店的客房配备了液晶电视和阳台,部分客房可俯瞰游泳池。 Rainbow餐厅为主餐厅,供应一日三餐。酒店还拥有一间位于大堂的Olympic Sports Bar酒吧以及一间池畔酒吧,每天下午16:00提供咖啡和蛋糕,并供应牛奶冰沙和冰冻酸奶等自助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