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拉特酒店 > 埃拉特伊斯罗泰珍藏集团皇家海滩酒店

埃拉特伊斯罗泰珍藏集团皇家海滩酒店(Royal Beach Hotel Eilat by Isrotel Exclusive Collection)

North Beach,埃拉特,南部区,88000,以色列

立即预定
  Royal Beach Hotel by Isrotel Luxury Collection酒店位于埃拉特(Eilat),俯瞰红海(Red Sea),提供私人海滩、3个室外游泳池、日光露台、康体中心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 Royal Beach酒店的客房均享有泳池或大海的景致。大部分客房设有阳台。所有客房均配有空调和沏茶/咖啡设施。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多种以色列和国际风味美食。客人可以在现代的休息区欣赏现场钢琴音乐表演以放松身心,或在可观赏泳池景致的酒吧享用饮品。 Isrotel Luxury Exclusive Royal酒店提供从埃拉特机场(Eilat Airport)至酒店的私人班车服务。酒店距离热门的King's City圣经主题公园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