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拉特酒店 > 瑞奇豪华套房酒店

瑞奇豪华套房酒店(Rich Luxury Suites)

Corner of Bareket str. 21 and Eilot str.,埃拉特,南部区,88000,以色列

立即预定
  Rich Luxury Suites酒店享有埃拉特(Eilat)安静的地理位置,位于Eilot街和Barekett街21号的拐角处,距离最近的海滩和购物区有10分钟步行路程。住处设有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套房拥有当代风格的设计,配有瓷砖地板和现代家具。每间套房均设有起居区和带微波炉的小厨房。房内还配有液晶卫星电视。 Rich Luxury Suites酒店提供一系列的按摩和美容理疗服务,包括美甲和鱼足疗服务,均在20分钟步行路程内。 这间复式公寓靠近雕塑花园(Sculptures Garden)和Ofira公园,距离埃拉特中心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工作人员可以为您组织红海珊瑚礁水肺潜水活动。客人可以在Negev Desert餐厅享用浪漫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