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拉特酒店 > 埃拉特列弗套房酒店

埃拉特列弗套房酒店(Lev Eilat Suites)

Sderot Hativat HaNegev 27,埃拉特,南部区,88000,以色列

立即预定
  Lev Eilat Suites酒店位于埃拉特(Eilat)城中心,提供带阳台的一室公寓和普通公寓,距离公共海滩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健身房,提供免费停车位。 Suites Lev Eilat酒店坐落在一座带电梯的4层建筑内,设有一座配有家具的露台以及一座面向城市的顶层日光露台。酒店距离位于滨海区的海底城海洋公园(Underwater Observatory Marine Park)有1公里,距离拥有名牌商店及咖啡馆的商店区有10分钟步行路程。 住宿拥有现代化的设计。所有住宿都俯瞰着花园和红海,设有一个带大窗户的用餐区?、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和沙发。现代设施包括一台电视和私人浴室。 前台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周边多种活动的门票以及其它有用信息。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按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