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拉特酒店 > 埃拉特U珊瑚海滩俱乐部全包酒店

埃拉特U珊瑚海滩俱乐部全包酒店(U Coral Beach Club Eilat – Ultra All inclusive)

Almog Beach P.O.Box 2120,埃拉特,南部区,88119,以色列

立即预定
  U Coral Beach Club酒店提供一个私人海滩、游泳池和健身中心,坐落在埃拉特(Eilat)红海的海岸,并提供适合每位客人的迷你俱乐部、活动和娱乐设施。 酒店的客房均设有空调、有线电视、迷你吧、沙发床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U Coral Beach Club酒店提供包括美食早餐、午餐和晚餐的全膳服务。客人可以在设有大量户外桌椅和舒适沙发的酒吧享用饮品。 客人还可以享受海滩酒吧和池畔酒吧以及非犹太海滩餐厅(Beach Restaurant),提供各种海鲜等特色菜。 酒店设有提供健身房、桑拿浴室和按摩室的康体中心。客人将还可使用网球场、儿童游乐场地以及帆板、潜水和浮潜等水上运动器材。 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免费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