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拉特酒店 > 埃拉特希律宫莱昂纳多高级Spa酒店

埃拉特希律宫莱昂纳多高级Spa酒店(Herods Vitalis Spa Hotel Eilat a Premium collection by Leonardo Hotels)

North Shore,埃拉特,南部区,88103,以色列

立即预定
  Herods Vitalis酒店是Herods Hotels & Spa Complex大楼的一部分。酒店仅限成人入住,提供室内和室外游泳池和一个健身中心,内设健身房。 酒店的客房都装有空调,并配备了一台液晶电视、一个迷你吧和沏茶/咖啡机。每间客房都提供一个舒适的休息区和一间配有水疗浴缸、浴袍和拖鞋的浴室。 客人可以进入酒店的行政商务酒廊(Executive Business Lounge)享用每日报纸和点心。酒店每天早晨供应以色列风味的丰盛自助早餐。 Herods Vitalis酒店完全禁烟,包括所有的客房和游泳池周边。健康设施包括一间桑拿浴室、一个热水浴缸??和按摩室。 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以及前往埃拉特机场的免费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