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拉特酒店 > 美洲埃拉特酒店

美洲埃拉特酒店(Americana Eilat Hotel)

Kamen St. North Beach P.O. Box 27,埃拉特,南部区,88000,以色列

立即预定
  Americana Eilat Hotel酒店坐落于埃拉特(Eilat)的北海滩,设有2间餐厅、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个带热水浴缸的??游泳池和小型儿童游泳池。现代化的客房配有液晶有线电视和水壶。 Americana Hotel酒店的客房装饰有浅色织物和镶木或瓷砖地板,设有空调和一间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享有游泳池的景致。 酒店供应每日以色列早餐,包括鸡蛋、沙拉、面包以及茶或咖啡。客人可以全天在Cave池畔餐厅享用清淡的餐点,并在用餐大厅享用晚餐。 客人可以免费使用桑拿浴室和热水浴缸。酒店内设一个超市和一个礼品店。 酒店距离北部的海滨长廊(Beach Promenade)有1公里,距离水下观景台有10分钟出租车行程,距离The Mall购物中心和Eilat Airport机场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