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朗根酒店 > B34号公寓酒店

B34号公寓酒店(Apartmenthaus B34)

Bismarckstr. 34,埃朗根,巴伐利亚自由州,91054,德国

立即预定
  Apartmenthaus B34酒店位于埃朗根(Erlangen),距离Markgrafentheater Erlangen剧院有800米。其公寓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此外,每套公寓均设有带用餐区的厨房和私人浴室。其中一套公寓还配备了洗衣机。 Apartmenthaus B34酒店距离最近的超市有50米,距离许多餐厅和酒吧均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埃朗根植物园(Erlangen Botanic Gardens)有1公里,距离Forest Tennenlohe森林仅有5公里,距离纽伦堡(Nuremberg)市中心有25分钟车程。 埃朗根火车站(Erlangen Train Station)距离Apartmenthaus B34酒店有2公里,提供直达纽伦堡火车总站(Nuremberg Main Station)的火车线路(全程2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