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朗根酒店 > 斯塔德豪斯酒店

斯塔德豪斯酒店(Hotel Stadthaus)

Henkestrasse 4,埃朗根,巴伐利亚自由州,91052,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精品风格的酒店坐落在Erlangen市的老城区中,距离美丽的Erlangen Botanical Gardens植物园仅有1公里,并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个花园以及装饰独特的客房。 Hotel Stadthaus酒店的客房拥有意大利和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设计师家具,并设有如木制床头板等独特的元素;所有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在用餐区中供应自助早餐,并可提供外带午餐服务。 Hotel Stadthaus酒店距离18世纪的University of Erlangen-Nuremberg大学和Erlangen Castle城堡均有1公里。客人还可以前往250米外的大型Erlangen Arcaden购物中心尽情购物。 酒店距离Erlangen中央火车站有450米,距离纽伦堡机场(Nuremberg Airport)有15公里,距离A73高速公路有1.5公里。酒店提供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