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朗根酒店 > 舒米特酒店

舒米特酒店(G?stehaus Schmitt)

Forchheimerstr. 8,埃朗根,巴伐利亚自由州,91056,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式经营的宾馆位于Erlangen的Büchenbach区的一个传统的面包店内。G?stehaus Schmitt宾馆提供带镶木地板和一台平面电视的现代化客房。 G?stehaus Schmitt宾馆于所有客房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还可以在接待台使用免费的计算机终端。 Schmitt面包店每天早上供应带新鲜面包卷的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在花园露台内用餐和享用饮品。 从G?stehaus Schmitt宾馆有一辆前往Eralangen市中心、Erlangen城堡和Erlangen植物园的直达巴士。 G?stehaus Schmitt宾馆距离A3和A73高速公路有5分钟路程,距离纽伦堡展览中心有20分钟车程,距离纽伦堡市中心和纽伦堡机场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