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朗根酒店 > 格劳尔沃夫老城酒店

格劳尔沃夫老城酒店(Altstadthotel Grauer Wolf)

Hauptstrasse 80,埃朗根,巴伐利亚自由州,91054,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埃朗根(Erlangen)的老城区,距离埃朗根(Erlangen)的宫殿和植物园均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A73高速公路有2分钟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弗兰肯美食。 Der Graue Wolf酒店提供带迷你吧和私人浴室的客房。所有的客房都可经由电梯抵达。 Graue Wolf酒店的早餐室俯瞰着传统庭院的美景。客人可以在那里开启新的一天。餐厅供应国际和区域特色菜肴,其营业时间为每天的11:30至21:30之间。 Der Graue Wolf酒店是客人游览弗兰肯瑞士(Franconian Switzerland)地区的理想基地,距离纽伦堡(Nuremberg)和班贝格(Bamberg)均有30分钟车程。 酒店距离埃朗根火车站(Erlangen Train Station)有8分钟步行路程,提供收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