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朗根酒店 > 埃朗根品质酒店

埃朗根品质酒店(Quality Hotel Erlangen)

Bayreuther Str. 53,埃朗根,巴伐利亚自由州,91054,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的高级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禁烟客房,坐落在巴伐利亚城市埃尔兰根(Erlangen),距离纽伦堡(Nuremberg)仅有20公里。 Quality Hotel Erlangen酒店的明亮客房配备了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保险箱、迷你吧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晚上,客人可以在酒吧享用小吃或饮品放松身心。 酒店距离埃尔兰根(Erlangen)镇中心有2公里,距离历史悠久的Erlangen Botanical Gardens植物园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Nuremberg Trade Fair贸易博览会有不到30分钟的车程。 Quality Hotel酒店距离A73高速公路有200米,距离埃尔兰根火车站(Erlangen Train Station)有1.5公里。     酒店明亮的酒吧在晚间为客人提供多种饮料和小吃。酒吧的开放时间为:18:00 ~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