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朗根酒店 > 创意酒店路易斯酒店

创意酒店路易斯酒店(Creativhotel Luise)

Sophienstrasse 10,埃朗根,巴伐利亚自由州,91052,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生态友好的三星级高级酒店位于埃尔朗根市(Erlangen),提供舒适的客房、Spa设施以及免费无线网路连接,距离老城区和埃尔朗根火车站(Erlangen Train Station)都只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家庭经营的Creativhotel Luise酒店部分地使用太阳能热水设备,并设有自己的生物花园。 宽敞的客房均配有天然的家具陈设,并可为客人提供安宁的晚间时光。 早晨,客人可以享用健康的免费自助早餐,包括各种有机和区域产品。 酒店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方便客人以自己的步调游览城市。 大型的Lunyu Spa水疗区每天16:00开放,欢迎客人来此享受身心的放松。Spa设施包括芬兰桑拿浴室、蒸气浴室、Spa浴池以及各种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健身区锻炼身体,亦可预约舒缓的按摩或美容护理服务。 Creativhotel Luise酒店紧邻埃尔朗根市的西门子公司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