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库玛尔酒店 > 卡里贝海滩套房酒店

卡里贝海滩套房酒店(Playa Caribe Condos)

Carretera Federal Km 104 Lote 44 G SN,艾库玛尔,金塔纳罗奥州,77780,墨西哥

立即预定
  Playa Caribe Condos公寓设有私人天井并享有艾库玛尔(Akumal)的加勒比海(Caribbean)岸壮丽景致,宽敞的禁烟公寓配有免费WiFi和海滩、美丽的室外游泳池、每日清洁服务和24小时保安服务。 每间空调公寓都设有起居室、用餐区和设备齐全的厨房。水龙头流出来的便是纯净的饮用水。公寓还提供卫星电视、免费海滩毛巾和烧烤设施。一室公寓面积较小,费用较低,没有窗户,看不到风景;但配有和其它公寓一样的设施。 于公寓自备餐点的客人可前往相距不到一公里的小超市购买食材。公寓距离供应国内和国际美食的各式餐馆均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Playa Caribe酒店距离半月湾(Half Moon Bay)仅数米之遥,客人可前往参观海龟、鹦鹉鱼、鳐鱼和其他丰富多彩的海洋生物。 Playa Caribe Condo公寓距离Yal-ku Lagoon泻湖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是客人前往浮潜、潜水和游泳的极佳场所。该公寓距离图伦(Tulum)古遗址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坎昆国际机场(Cancun’s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