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库玛尔酒店 > 格兰德帕拉迪尔姆白沙Spa全包度假酒店

格兰德帕拉迪尔姆白沙Spa全包度假酒店(Grand Palladium White Sand Resort & Spa - All Inclusive)

Crta. Chetumal Km 259,5,艾库玛尔,金塔纳罗奥州,77710,墨西哥

立即预定
  Grand Palladium White Sand Resort & Spa度假村建立在一个超过300英亩(121公顷)的土地上,正位于海滨,靠近一个绝好的海滩入口处。酒店距离Playa del Carmen海滩仅有20分钟车程,距离Akumal村有7分钟路程。 重要的是该度假村根据该地区的动植物群建造,所有建筑都融合到了周围的环境之中。该设计是最现代和豪华设施与地区自然环境的完美结合。     所有客人都可以使用临近的Grand Palladium Colonial Resort and Spa度假村、Grand Palladium Kantenah Resort and SpaKantenah度假村和Grand Palladium White Sand and Riviera Resort & Spa度假村的全部设施。 所有客房都建在木质露台上,位于美丽的小屋式洋房中,正坐落在一个大型湖泊的边缘。     在Grand Palladium White Sand Resort & Spa度假村的客人可以享用多间餐厅和酒吧,其中包括5个自助式餐厅、9间点菜餐厅和26家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