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库玛尔酒店 > 拉斯艾库玛尔别墅酒店

拉斯艾库玛尔别墅酒店(Las Villas Akumal)

Carretera Cancun Tulum km 104,艾库玛尔,金塔纳罗奥州,77760,墨西哥

立即预定
  这家海滨度假酒店位于卡门海滩(Playa del Carmen)以南34公里,享有加勒比海的美景,设有成人室外游泳池、儿童游泳池、spa温泉浴场和水上运动设施。 Las Villas Akumal酒店设有宽敞的一室公寓和别墅,内设宽敞的休息室以及可俯瞰海湾和天然乌龟海滩的露台。所有客房都设有连接浴室、卫星电视,吊扇和空调。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烤箱和微波炉。 La Vista Azul屋顶餐厅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供应墨西哥和加勒比海地区的美食。 Las Villas Akumal酒店提供沙滩毛巾、皮划艇设备和浮潜设备。 酒店距离坎昆国际机场有1小时21分钟的车程,可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 酒店各处皆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