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库玛尔酒店 > 格兰德塞伦奈斯里维埃拉玛雅度假酒店及Spa

格兰德塞伦奈斯里维埃拉玛雅度假酒店及Spa(Grand Sirenis Riviera Maya Resort & Spa)

Carretera Federal Cancún - Tulum, Zona Costera, Km. 258,艾库玛尔,金塔纳罗奥州,77780,墨西哥

立即预定
  Grand Sirenis Riviera Maya Resort & Spa度假酒店是一家现代酒店,设有3个室外游泳池、1个Spa和1个私人海滩区,提供宽敞的空调客房。 酒店的时尚客房提供壮观的海景,并设有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的独立休息区。浴室设有一个漩涡浴缸并配有浴袍和拖鞋。 Grand Riviera Maya酒店提供多种餐饮选择,包括墨西哥、意大利、地中海、巴西或Cajun和Creole等地的美食。酒店还设有一个池畔酒吧、咖啡厅、几个酒吧和一间内部超市。 客人可以在花园里放松身心,或享受各种水上运动,包括水上摩托艇、潜水、帆船等。Xcaret公园是一个墨西哥主题生态考古公园,距离酒店有26公里。Playa del Carmen距离酒店有30公里。 度假酒店设有一台自动提款机机及内部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