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库玛尔酒店 > 阿克泰克别墅德罗萨度假酒店

阿克泰克别墅德罗萨度假酒店(Aquatech Villas DeRosa Resort)

Lot 36 & 37 Aventuras Akumal,艾库玛尔,金塔纳罗奥州,77737,墨西哥

立即预定
  Aquatech Villas DeRosa Resort度假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屋顶餐厅、客房和带私人阳台以及加勒比海景的海滨公寓,距离图伦遗址(Tulum Ruins)有15分钟路程。 酒店的客房和公寓均配有有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卧室至三卧室公寓则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和用餐区。每间卧室均设有1间浴室。 Aquatech Villas酒店的客人可使用沙滩排球场和蹦跳床。度假酒店设有Aquatech Dive Center潜水中心,提供水肺潜水指导。度假酒店的其他私人海滩水上活动包括浮潜和钓鱼。 Aquatech Villas DeRosa酒店距离艾库玛尔市中心和塞诺特隐秘世界公园(Hidden Worlds Cenotes Park)有不到20分钟车程。